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1 10:39

京东大楼深夜惊现巨型,京东手机11.11再掀高潮

《京东大楼深夜惊现巨型,京东手机11.11再掀高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1月10日凌晨,北京亦庄京东大楼总部,京东联合多家手机厂商,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新机王牌齐聚京东”主题楼体激光秀,为此次的京东手机11.11的火爆大卖再添一把火...

一场炫目的新机王牌激光秀背后,凸显的是京东与多家厂商越来越紧密的合作关系和亲近的合作地位,更是将此次京东手机11.11的新机王牌集结推向高潮...

如年初在京东首发的三星GalaxyS7,京东就为其量身打造了“买断银河系”活动,助力预约购机的火爆进行;而针对近期在京东首发的小米5s/5sPlus,京东为小米量身打造感情营销牌,以“都市零点后”的主题策划了一系列贯穿线上线下的营销,帮助品牌整体提升了质感和影响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