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10 14:36

迪蒙科技:网络安全法打开互联网经济大发展之门

《迪蒙科技:网络安全法打开互联网经济大发展之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普遍表示,网络安全法出台,将有效改善中国网络安全环境,为推进和发展“互联网+”扫清障碍,同时还利于网络安全产业的快速发展,从而促进整个互联网经济的大发展...

近年,中国传统实体经济越来越不景气,而以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即时通讯、信息经济、搜索引擎和网络游戏等为主要类型的互联网经济崛起,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新亮点...

”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科技董事长向隽认为,黑客攻击、非法采集和贩卖公民个人信息、网络诈骗、计算机病毒、网络攻击等,严重扰乱互联网经济正常运转,不仅给企业和个人带来巨大损失,此前没有专门法律,很多网络非法行为不受制裁,导致网络安全事件频频发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