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10 10:40

“高富帅”组合!科比、马云、贝克汉姆同框合影 画面太美

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可以说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阵容甚大。昨晚,马云本人现身的天猫双11晚会彩排现场,并与多位明星大腕包括国际篮球巨星科比、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贝嫂维多利亚等人同框合影。不得不说,合影的画面亮点满满,再次展示了“萌身高差”“信号塔“的画面感。更有网友戏称马云与科比、贝克汉姆才是真正的“高帅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消息 今年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夜可以说是请来了半个娱乐圈,阵容甚大。昨晚,马云本人现身的天猫双11晚会彩排现场,并与多位明星大腕包括国际篮球巨星科比、足球明星贝克汉姆、贝嫂维多利亚等人同框合影。不得不说,合影的画面亮点满满,再次展示了“萌身高差”“信号塔“的画面感。更有网友戏称马云与科比、贝克汉姆才是真正的“高帅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