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9 10:17

DroiBaaS发力云服务,助威创业军团

《DroiBaaS发力云服务,助威创业军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行业热议,众多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此举,不仅标志着DroiBaaS正式涉足公有云服务领域,基于多年互联网后端服务经验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全产业链创新性服务;更预示着移动应用开发现状已被创造性的改变,一键式开发的时代已然来临...

区别于AWS、微软云、SoftLayer等第一代云服务提供商,DroiBaaS在以往公有云数据中心提供的基础服务上,对云计算资源进一步封装、简化不优化,提供开发、运维和资本助力等一站式后端云服务,帮助开发者解决移动产品后端开发的烦恼,大幅简化开发过程,省去后端服务器开发和维护时间,轻松实现移动应用开发、上线、运营、资本回流等全生命周期管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