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9 07:12

文件显示苹果投资押注OLED资本支出暴增

《文件显示苹果投资押注OLED资本支出暴增》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苹果给众高管发股票激励士气:每人领3000万美元

苹果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之后,股价继续上涨。公司业务也蒸蒸日上。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近日针对管理层实施了股票奖励激励机会,每人获得3000万美元股票奖励。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