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8 22:24

智课教育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互联网能否颠覆教育

《智课教育完成2亿元B轮融资 互联网能否颠覆教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寒冬”之下,智课教育缘何获得资本青睐?也许我们可以从智课教育的融资历史看出一些发展思路:2014年,许国璋家族1000万元天使投资...

2014年,智课网与极智批改网组成了智课教育翻转课堂的雏形;2015年智课教育实现了线上“智课网”、“极智批改网”加线下“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的立体翻转课堂;2016年智课教育搭建了完善的用户产品生态(智课翻转课堂:智课网+智课出国精英学习中心+智课移动端)与企业产品生态(智课教育云);2017年将进入以内容为核心的“智能教学生态”时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