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8 10:08

告别手洗,专业呵护,小吉迷你滚筒洗衣机

《告别手洗,专业呵护,小吉迷你滚筒洗衣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洗衣机大家不会陌生,几乎每家每户离不开,随着技术的进步,洗衣机产品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从单缸到双缸,从波轮到滚筒洗衣机,根据最近的大数据显示,如今滚筒洗衣机销量已占比七成份额,看来大家越来越认同滚筒洗衣机...

小吉有多种清洗模式,在控制面板上只列示了五种,在APP程序中才显示全部,现在就有13种清洗模式,还有筒自洁模式,不同的模式适用于不同的衣料,每种模式的洗涤时间、洗涤温度、漂洗次数和最大容量均不同,如标准模式的洗涤时间为48分钟,而婴儿特渍洗的时间长达101分钟,标准模式的洗涤温度是40度,在煮洗中高达95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