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11-04 17:12

直播App竟然成了色情网站的素材库?原来国外更夸张|译站

《直播App竟然成了色情网站的素材库?原来国外更夸张|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权威发布:2016年下半年增长最快直播APP

11月22日,南方传媒研究院公布《2016年下半年增长最快直播APP榜单》,共有10家直播APP入围。该榜单经过业内专家、投资机构、媒体记者共同投票发起,衡量指标包含商业模式、用户质量、发展前景、商业化等多项,是目前移动直播行业最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

上狗仔直播APP 看直播 拿爱奇艺黄金会员

2016年12月,狗仔直播APP送福利活动重磅来袭!现在起,只要在狗仔直播APP上看直播,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黄金会员和现金红包奖励!各位小伙伴还等什么?既有超S级的精彩直播观看,又有黄金会员和现金红包奖励拿到手软!狗仔直播APP 年末千万现金壕礼相送作为一款聚合直播平台,狗仔直播涵盖了所有直播平台的直播内容,也就是说,任何平台的直播,都可以从狗仔直播APP上看到。丰富的直播资源,众多栏目分类,以及独家的主播头条等功能

内容、流量、资本具备了,直播APP就能做起来吗?

6月21日-23日,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作为大会分论坛,移动视频高峰论坛围绕今年最火的直播展开,吸引了众多互联网人士的参与,大会邀请学者专 家、企业代表、投资人士参会,共同探讨如何共建绿色健康的网络直播环境,为用户呈现一个更加绿色、更加快乐的公共娱乐空间。本次论坛可说是直播界首次大规 模的行业大会,也首次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面向全网进行直播。

开色情网站被判无期徒刑,因不应该!

“华人第一成人社区”“情色六月天”特大淫秽色情网站案,“主犯被告人陈辉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给轰动了。

2016最有竞争力移动直播APP榜单:看谁是未来独角兽?

11月22日,南方传媒研究院公布2016年最有竞争力直播APP榜单,共有10家直播APP入围。 该榜单经过业内专家、投资机构、媒体记者共同投票发起,衡量指标包含商业模式、用户质量、发展前景、商业化等多项,是目前移动直播行业最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

46%比利时人上班时“公网私用”色情网站访问多

比利时的经济增长形势目前在西欧地区算是佼佼者。不过现在公司老板们却开始犯愁了,因为他们的员工越来越热衷在工作时间私自用公司电脑上网冲浪。

史上资源最全的性感美女直播APP!

性感美女主播,如今已经成了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打元素——性感,总是可以吸引很多眼球,但是美女们分布在不同的直播平台,类型又不一样。那么有没有一款APP可以将所有美女主播集合,可以找到不同类型的美女呢?狗仔直播APP,就是这样一款直播聚合软件,四大亮点,助力观看性感美女直播!亮点一:全平台性感美女全覆盖狗仔直播APP第一个亮点,就是所有直播平台的美女直播,在狗仔直播上面都可以找到,都可以看到,不管是韩国的性感热?

专家称上色情网站易上瘾伤身

今年10月10日是第1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使用网络应有度,科学合理才健康”。记者从广州市脑科医院获悉,我国每6个网民里有1个有上网成瘾倾向,广州地区青少年网络成瘾比例会比全国总体水平偏高,其中网络游戏和色情网站最易使青少年网络成瘾。

QuestMobile直播APP揭秘:离高潮还有多远?

近日,国内知名第三方研究机构QuestMobile发布了国内直播APP用户系列综合数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 2016年10月,热门网络直播APP用户性别分布男性占绝对优势;在年龄构成上,斗鱼、虎牙24岁以下用户均超过70%。从使用习惯上看,选择安装单个网络直播APP、打开单个网络直播APP的用户占比分别为75%、78.2%,这意味网络直播APP排他性比视频网站要高得多;而在消费意愿、消费能力表现上,一直播后来居上,超过了此前的行业大热映客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