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4 14:14

百度视频成功完成A轮融资 联手映客、一直播打造业内直播聚合平台

《百度视频成功完成A轮融资 联手映客、一直播打造业内直播聚合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牵手一直播、抱抱等直播平台后,融资成功后的百度视频近日又陆续与映客、六间房等直播平台达成内容及技术层面的深度合作,欲打造业内最大的直播聚合平台...

一方面百度视频可以通过自身移动端App已超过4亿的装机量带来的海量用户行为数据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算法匹配用户画像,直接为直播内容输入精准流量,另一方面百度视频也可以直接通过自身平台资源和外部推广完成快速引流,保证直播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为直播合作伙伴带来可观的收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