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4 14:03

山姆会员店上线京东 线上商超掘金“会员经济”

《山姆会员店上线京东 线上商超掘金“会员经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线伊始,山姆会员商店京东旗舰店就引入近2000个全球精选SKU,涵盖进口食品、家居厨卫、母婴等品类,并史无前例地在10月21日至30日期间,启动了为期10天的会员开放日,所有京东消费者均可享受会员价,并可同时领取免运费券...

根据规划,山姆会员可以绑定其会员卡号到京东账号进行购物,非山姆会员也可以通过京东旗舰店购买会员,年费为260元/年,与线下保持一致,线下门店亦可使用...

对山姆店而言,线下商店存在地域、时间等诸多限制,通过京东的线上入口,可大大延展服务人群,让高端会员服务模式覆盖更多区域、更多人群,有效弥补线下门店的不足...

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