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3 17:17

ZMENG众盟荣膺比较佳中小企业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

《ZMENG众盟荣膺比较佳中小企业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章海江从战略层面详细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营销的创新与变革;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奥美、阿里妈妈等从自身的业务和优势出发给出了在数字营销新阶段的思路和应对,为与会者提供了接地气的实践思路和宝贵经验;与此2016数字营销先锋大会组委会还特别颁出了20余个先锋奖项,对数字化营销领域的杰出代表予以表彰...

ZMENG众盟荣膺最佳中小企业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

ZMENG众盟营销VP曾丽芳对大会组委会的认可和肯定表示了感谢,同时提到,数字营销是当下的风口,而中小企业是蓝海市场,ZMENG众盟的线下数据优势能够助力用户开展精准有效的数字化营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