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3 14:35

2016双创周:久其云产品助力双创周成功举办

《2016双创周:久其云产品助力双创周成功举办》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次双创活动周围绕“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力”主题,重点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成果,以及对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推动作用为各类创新创业主体搭建创意、交流、思想碰撞和成果转化的良好平台...

久呱呱作为本届双创周指定的报名产品,帮助主办方在短时间内收集所有与会人员信息及照片,并快速导出信息制作个人IC卡,用于大会门禁及信息识别...

旗下久呱呱产品,近年来始终专注于对会议、论坛等大型活动的技术支持功能的研发和推广,半年来支持大型活动数百场,并不断研发新产品,可为会议主办方及企业提供互联网+模式下的一站式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