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3 14:13

百度糯米携手中国联通 赋能过万家营业厅进入O2O智慧时代

《百度糯米携手中国联通 赋能过万家营业厅进入O2O智慧时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表示,作为专注生活服务领域的O2O平台,中国联通在百度糯米上的官方进驻丰富了百度糯米的服务范畴与使用场景,与此百度糯米也有机会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平台能力实现对传统电信营业厅的全面赋能,这也是连接一切服务的“糯米+”生态的服务理念和终极使命...

在“糯米+”战略的支持下,中国联通将通过手机百度、百度糯米和百度地图构建的三大核心入口,接入百度钱包、度秘等场景化通道,在百度O2O服务生态的基础之上,借助百度大数据、人工智能、百度大脑的技术优势,实现产业升级和服务创新,这一系列举措的实施,将会为中国联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