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3 11:11

第18届工博会开幕,美的空调多项黑科技亮眼

《第18届工博会开幕,美的空调多项黑科技亮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双智战略”的支撑下,作为美的集团家用空调内销最大的生产基地,美的武汉工厂在智能制造改造升级后,预期生产效率提高30%以上,运营成本降低22%以上,产品研制周期缩短50%,产品不良品率降低20%以上,能源利用率提高10%以上,交付周期缩短5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