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3 10:14

全国六大超市农残超标惊爆朋友圈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去农残“网红”

《全国六大超市农残超标惊爆朋友圈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去农残“网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际环保绿色和平组织公布了《2016年六大超市蔬菜农药残留调查》,报告指出,全国六大知名连锁超市蔬菜(共119个样品)普遍存在违禁农残、混合农残、农残超标的情况,蔬菜农残检出率均在70%以上...

相比洗涤剂等化学方法去农残,利用超声波等纯物理方式去农残效果可能更好也更安全...

据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显示,方太水槽洗碗机去除常见果蔬农药残留率平均高达90%以上,最高去除率可达98.9%(此数据来源于广东省微生物分析中心权威检测报告)!这一权威数据,有力证明证了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去农残强大,相比果蔬清洗剂或臭氧等方式,方太水槽洗碗机去农残效果更佳,无污染且安全高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