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3 08:57

美图上线IM社交产品闪聊 短期营收无益但利于估值提升

《美图上线IM社交产品闪聊 短期营收无益但利于估值提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图秀秀解锁晒照新姿势 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炎炎夏日,除了土味情话,还能如何洋气地表达爱意?在美图社交圈,晒个照片都是爱你的形状。 最近,美图秀秀推出九格爱心拼图功能,随即刷爆美图社交圈、微博和朋友圈。用户自创玩法魔性又吸睛。蔡徐坤、胡一天、TFBOYS、吴宣仪、杨幂、朱一龙等大牌明星纷纷被美图秀秀的九格爱心拼图花式表白。 这么魔性的晒图姿势,只需要美图秀秀的拼图功能就能实现。打开美图秀秀进入九格爱心拼图功能入口,准备一张白底图,再按照拼图功能的?

IM赛后采访:我是个男子汉 现在说到做到

刚来到中国带LSPL队伍的时候,刚开始看到这些队员,觉得带这些队员是很困难的。后来拿到了LSPL冠军,AJ在领奖台上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到S6。我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点不正常。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S6了,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觉得要相信现在队伍的情况。

3000款网红拍照法 美图秀秀手把手教你拍出逼格

美妆博主、时尚博主、吃播博主、搞笑博主、vlog博主、摄影博主、生活方式博主,有人凭专业技能走红,有人以亲民路线为招牌,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民“博主”的时代。博主们的核心竞争力可能各有不同,但是基本功门槛却是相似的——用文字、图片或视频将自己记录下来、分享出去。问题来了,大大小小的博主们难道都有自己的专属摄影师?为啥大家拍照都那么好看?美图秀秀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破解了这个谜团,并详细分享了网红拍照教程。 3000

扁平、轻盈、年轻化 美图秀秀6.0全新改版想要传递哪些信息

人们还没有从美图秀秀中秋节贴纸狂欢中走出,这款发布8年来更新130余版本的修图软件又在国庆节前“悄悄”进行了改版。6.0,无论从欢迎页还是从全屏照相的视觉体验来说,不得不说给人一种“诚意满满”的感觉。此次,小编特意联系采访了美图公司相关产品人员,在采访中,从特效年轻化到ios10适配功能优化,能感受到美图秀秀正在向外界传递出“正在改变”的信息。

极光:美图秀秀日均新增用户数116.7万 大幅领跑摄影图像行业

近日,极光大数据发布了针对摄影图像领域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为48.6%,用户规模达到5.35亿。截至今年5月份最后一周,美图秀秀的安装保有量高达2.14亿,与其它同类别应用拉开了明显差距。用户规模超5亿,85.4%的用户年龄在35岁及以下在过去一年,摄影图像类应用的行业渗透率表现趋于稳定。经过多年的发展,摄影图像类应用的整体渗透率已经处于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截至今年5月份,摄影

极光发布《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继续领跑图像类app

今天,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发布《 2017 年Q2 app风云榜》。通过对国内 2017 年第二季度移动端应用市场相关数据的抓取和分析,该报告显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图秀秀、美颜相机排名 2017 年Q2 APP总榜中位于第 30 名和第 34 名,在图像类app中继续领跑。调查数据显示,美图秀秀以13.6%的市场渗透率位列图像类app榜首,美颜相机以11.8%紧随其后。而在日活用户方面,美图秀秀和美颜相机远超同品类其他app。此外,在 6 月份新增用

香港经济日报:美图产品潜力巨大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中国国内推出多款手机拍摄美图软件公司「美图」,预计将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招股(IPO),拟筹10亿美元,有机会成为腾讯(00700)后香港最大宗互联网IPO。事前有谁会料到,美图软件的疯魔程度,竟然会对社交媒体产生如此巨大的需求与变化。

美图秀秀联合赞助《奇妙的食光》黄明昊朱正廷等6位MC集体入驻美图秀秀

近日,美图秀秀正式宣布联合赞助互动实境秀《奇妙的食光》,目前节目组已正式官宣6位MC,黄明昊、朱正廷、王琳凯、毕雯珺、董又霖和董岩磊。 6个小鲜肉均已入驻美图秀秀,几位“大厂男孩”不仅在美图秀秀晒出了自己的帅气自拍作为送给粉丝的惊喜礼物,还与粉丝留言互动,实力宠粉。 这也是时隔半年后几位练习生的再次重聚,共同担任《奇妙的食光》MC主持节目。 据悉,奇妙的食光是综艺市场上第一档互动实境经营秀,由《偶像练习生

美图定制接入美图秀秀 美图商业化生态布局提速

6 月 26 日,美图旗下个性化潮流定制平台——美图定制正式接入美图秀秀,为超过 5 亿的美图秀秀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作为美图从虚拟到现实、从线上到线下的重要一环,美图定制的此次接入,展示出美图生态的日臻完善以及商业化布局的快速发展。美图秀秀中的美图定制入口接有美图定制的美图秀秀新版本在iOS和安卓系统皆已全面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更新美图秀秀APP或在APP Store、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获取。潮自拍中的美图定制入口在

厉害了!继风靡欧美后美图秀秀再登纽约时代广场

6 月 4 日,一幅巨大的“6. 1 红鼻子节”百万照片墙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众多中国面孔出现在美国繁华商区也引发欧美及国内网友的热议。原来,这是美图秀秀此前专门针对“6. 1 红鼻子节”举办的“晒红鼻子萌拍,跟我去纽约”活动照片,并专门为该活动推出“红鼻子”AR萌拍特效,意在通过这种有趣的晒照方式增强参与感,传递公益正能量。美图秀秀“红鼻子萌拍”照片登纽约时代广场“红鼻子节”是 1988 年发源于英国的一个极具影响力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