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3 00:45

阿里高管解读季度财报:以后将加大变现的努力

《阿里高管解读季度财报:以后将加大变现的努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果然开始拥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了

文 | 史中顶灯闪烁,笛声响彻。救护车载着病人,冲向茫茫车海,在时间的赛道上狂奔。高德地图、GPS 卫星导航、路面磁感线圈、1300 个路口摄像头同时开动,为这辆救护车勘探最快路线;GPS 传回实时数据,后台根据辅助数据纠偏,锚定救护车每一刻的精确位置;救护车将要经过的沿途,车辆情况被实时计算。确保路口绿灯提前亮起,在救护车通过之前,刚好所有社会车辆已经行驶一空。这不是演习,这是杭州城市大脑每天都在执行的任务。依

阿里巴巴18位创始人"辞职" 变身"合伙人"

9月11日消息,在阿里巴巴10周年的晚会上,马云宣布包括自己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18位创始人辞去“创始人”的身份,以后将变成集团合伙人。阿里集团相关人士表示,该辞职只是辞去“创始人”身份,让他们能够放开手脚,而18人在公司的职位和股票期权等将不会受到影响。

洪海龙腾蝉联“金牌淘拍档”再夺一金一银

3月2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办了以“繁荣生态,赋能商家”为主题的2016商业服务生态峰会,并同时为2015下半年淘拍档服务商获得者颁发奖杯。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海龙腾)自2015上半年荣膺两金三银淘拍档后,再次以行业领先优势,获得直通车托管类金牌淘拍档与钻展托管类银牌淘拍档,洪海龙腾CEO与COO亲赴现场领奖。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顶级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阿里组织再升级关键词:大中台小前台年轻人

新浪科技讯12月7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宣布组织结构全面升级,建设整合阿里产品技术和数据能力的强大中台,进而形成“大中台,小前台”的组织和业务体制,使前线业务更加灵动、敏捷,迎接未来新商业环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同时,

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 副总裁套现260万港元

这是5月初阿里巴巴解除售股禁令后高管的首次套现。根据港交所公告披露,套现减持后彭翼捷持股量保持在0.05%。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阿里巴巴: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1800个岗位需求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招聘官方微博发文称,阿里大文娱新财年新增 1800 个岗位需求,将面向大众招收影视制片人、算法专家、数据专家、产品运营专家等多个专业方向的职位,涉及阿里影业、优酷、UC、大麦、阿里文学等多个业务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