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2 22:42

蔡崇信:美证监会调查不会分散双十一注意力

《蔡崇信:美证监会调查不会分散双十一注意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财报显示电商流量红利趋于消失商家需精细化运营消费者

8月11日晚间,阿里巴巴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称“阿里旗下中国零售平台年度活跃买家增至4.34亿,较上季度净增长1100万。”仔细分析这份财报发现,电商红利正在进入尾声:对于阿里的体量来说,4.34亿用户已在中国网民人数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但是,活跃买家的增量在趋缓。业内人士表示:“网购消费者的增量趋缓,但消费体量还是快速增长,这对电商商家来说,要改变传统的粗放式增长模式,需精细化经营消费者。”

蔡崇信:美证监会调查不会分散双十一注意力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消息,阿里巴巴(NYSE:BABA)今天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为人民币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70.75亿元(约合10.6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人民币227.03亿元,同比下滑69%;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人民币2.97元(约合0.4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利润人民币8.87元,同比下滑67%。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