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2 17:11

联通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 开展人工智能等合作

《联通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 开展人工智能等合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傲梦:世界杯裁判或将失业?傲梦告诉你还有哪些失业潮!

在全球掀起机器换人的大背景下,本届世界杯也加入了充满新鲜感的科技元素,首次引入的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技术,让质疑“误罚”、“误判”的声音少了,世界杯拥抱科技,这个夏天注定不平凡。 科技元素助力,让世界杯更精彩 今年的世界杯与往届相比,多了不少高科技元素,比如引入了VAR技术辅助“裁判”:一共30多个摄像机位,其中8个慢镜头角度、4个是超慢角度,VAR团队有权查看所有机位的画面。事实证明,高科技VAR使世界杯实现了更

人工智能在各处助力人类,现在连撩人也要靠TA了

“我觉得你今天很怪”,“怪可爱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这句话是人工智能对你说出。没错,AI也学会撩人了。男票不会聊天?搭讪屡屡失败?面瘫情绪难辩?情话开口忘词?面向有恋爱无能症的都市男男女女们,百度开了一座AI撩人馆,让人工智能教你「科学撩人」。8 月 17 日- 18 日,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正式开馆,“你凭实力单身,我靠AI撩人”这座AI撩人馆不仅貌美,成为三里屯网红们的新打卡圣地,还拥有过硬的实力,用五

印度理工学院将于2019年开设人工智能学士学位课程

【CNMO新闻】到目前为止,印度还没有一所机构拥有一门完整的人工智能课程。据报道,位于海得拉巴的印度理工学院将在下一个学年(2019-2020)开设人工智能学士学位课程。这门课程将招收20名学生,他们可以通过印度理工学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香港中文大学参访合合信息,共话人工智能领域未来

2019 年 3 月,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合信息”)迎来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陈青山先生为到访师生分享了合合信息的产品和发展历程,双方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视觉系统、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和交流。合合信息工作人员与香港中文大学(CUHK)MBA到访师生合影对于合合信息的产品矩阵而言,香港中文大学的师生最有兴趣的是扫描全能王(CamScanner)和启信宝。下载一个扫描全能王

人工智能打破医药新零售格局,叮当快药要做健康领域的盒马鲜生!

近来,以盒马鲜生为代表的新零售线下体验店受到了广泛的追捧,其本质都是在围绕“人、货、场”当中的商业元素作文章,能否将这些元素有机整合,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将成为新零售模式成功与否的关键。 图片: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9月28日,医药健康领域也迎来了新零售玩家,叮当智慧药房新零售体验店北京小营店正式举行3.0升级揭牌仪式,这也意味着叮当快药一个月以前发布的医药健康新零售战略正式跟广大用户见面了。作为叮当快?

《中国商界》副主编张艺凡:百度启动自我改革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先

5月10日,百度CEO李彦宏发出主题为“勿忘初心,不负梦想”的内部邮件,称一月份的贴吧事件、四月份的魏则西事件超过了以往百度经历的任何危机,并就百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李彦宏在内部信中指出,百度要建立起用户体验审核的一票否决制度,由专门的部门负责监督,违背用户体验原则的做法,一票否决,任何人都不许干涉。

“科技赋能 智创未来” 新颜科技携手上海交通大学成立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

2018年8月24日,上海新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颜科技”)与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成立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隆重举行。上海市经信委系统安全处处长刘山泉、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强、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军、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孙佳荣、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小康、以及上海新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黄向前等代表出席发布会。“上海

小白来花: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

日前,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人工智能作为本届大会的重点议题受到关注。众多AI大咖云集,探讨人工智能未来应用落地及发展趋势。除此以外,更多第三方金融科技公司也参加了会议,在小白来花看来他们应该思考的是人工智能带来了什么?如何让AI融入到各类场景中去。据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其中指出,工信部将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

ABC驱动时代创新,可是行业的“僧多粥少”要如何解决?

半个世纪前,麦卡锡、明斯基等一众科学家们提出了“人工智能”的理念;30年前,约翰·盖奇首次提出了类似“云计算”的理念;20多年前,大数据的概念应运而生。而在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终于成为众口传唱的科技热点,并衍生出了ABC(AI、Big Data、Cloud Computing)这一新名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