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2 16:53

净养环保实力践行绿色建筑运行与实效提升推进中国宜居城市建设

《净养环保实力践行绿色建筑运行与实效提升推进中国宜居城市建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作为中国政府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世界城市日”的重要载体活动,以“共建城市、共享发展”为主题,于2016年10月31日下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与其分论坛之一的“绿色建筑运行与实效提升”论坛同期举行...

在中国,面对如此严峻的空气污染现状,有相关部门的人员透露,进入“十三五”之后,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可能将会强制要求配备新风系统,虽然目前也有一部分居民和开发商开始主动为自己的住宅和楼盘安装新风系统,但这基本仅限于高档写字楼、别墅等高档建筑...

相信净养环保在中国绿色建筑领域所取得的实践经验将更好的帮助中国更健康快速的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