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2 11:12

戴尔与腾讯云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高效云平台服务

《戴尔与腾讯云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高效云平台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5月份,戴尔启动未来就绪的中国“任意云”最新战略,通过“云就绪、云部署、云管理”的三步措施,致力于帮助企业级客户更好地选择与其自身业务发展最契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经济、便捷地完成云化过程...

根据备忘录,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了IaaS基础服务、大数据平台服务、SaaS应用服务等方面,戴尔将积极落实腾讯云产品与自身私有云产品线的融合,腾讯云则将在戴尔云平台中搭建公有云提供建议和技术服务,合力打造和优化云计算相关解决方案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