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2 10:53

多点Dmall 双1枪 1元购领“鲜”

《多点Dmall 双1第一枪 1元购领“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多点Dmall联合武汉中百发起618大促,最高抽99元红包

又到了年中买买买的最佳时机,相比以往在线电商的活跃,今年的 618 则是新零售线下线下的共同繁荣。近日,多点Dmall联合武汉中百发起了 618 促销活动,从 5 月 31 日到 6 月 18 日,武汉地区中百超市线上线下联动,不仅有万件商品给力折扣促销,更有免费抽奖活动,最高抽 99 元现金红包, 618 主会场可直接抵现金使用。通过多点Dmall活动页面了解到,本次促销主要分为三波。 5 月 31 日 19 点到 6 月 7 日 18 点 59 分,中百推出了

多点Dmall 双1第一枪 1元购领“鲜”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11还有10天,各大电商摩拳擦掌,纷纷开启预热冲刺,各种活动形式、各类商品促销让人眼花缭乱。电商们以红包雨、“代言猫”、爆品秒杀、定金预购等多种形式正式打响双11的战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