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1 17:10

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发布,深圳VR军团再添一员猛将

《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发布,深圳VR军团再添一员猛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年来,VR虚拟现实技术备受关注,嗅觉灵敏的深圳企业,作为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先行者,一如既往的冲在了最前线,纷纷涉足VR领域。10月27日,在深圳F518时尚创意园,一场别开生面的COSPLAY秀拉开了小辣椒科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发布会的序幕。日本艺人水咲萝拉(泷泽萝拉)及人气网红回忆专用小马甲倾情助阵。虚拟与现实结合,线上互动现场演绎相互映衬据了解,小辣椒科技从创立至今,一直是以一个颠覆者的形象出现,不管是曾经作为第一只中文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是率先推出千元以下国民手机,小辣椒科技的每一次动作都让业界震惊。因此从刚开始的云栖大会上的传闻到后来的谍照曝光,业界对这款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十分关注,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