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1-01 11:19

作死!斗鱼主播直播“吸毒”被封禁 当事人称只是模仿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消息 近年来,随着直播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问题也开始浮现出来。虽然近来监管趋严,但直播行业依然乱象丛生。直播平台数量暴增,主播的素质也是良莠不齐,整个行业也是略显浮躁。不少网络主播为了吸引用户眼球,毫无底线,脱衣造人等事件层出不穷。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有人在斗鱼平台上直播吸毒,并@禁毒在线、禁毒626等微博。从其曝光的视频截图来看,该主播在车内一手拿纸片,一手拿管状物,做出疑似吸毒的动作。该网友称,面对30万观众直播吸毒,影响十分恶劣。

对于这个举动,涉事主播回应称,自己并没有吸毒,称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做出模仿动作。并称为证明自己没有吸毒,他已在当地民警的监督下做过尿检,结果为阴性。事件曝光后,涉事主播在微博上对自己行为向网友公开道歉。并表示自己是一个健身模特,平时连烟都不会抽。这次确实表演了一个影响很不好的动作,“但网上有人说我是直播吸毒,我会追究这些人的法律责任”。

目前,该主播的直播账号已经被斗鱼平台永久封禁,网友称已经无法在斗鱼官网上搜到该账号信息。希望,以后主播们都以此为鉴,稳守底线,不要再作死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