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1 09:44

区块链金融网络OKLink 打造低成本汇款平台

《区块链金融网络OKLink 打造低成本汇款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KLink向菲律宾汇款费用仅为Tranferwise的80%...

近期,区块链金融网络OKLink加入菲律宾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高达10,000美元银行账户汇款服务,和发送现金提款申请服务,根据市场汇率OKLink仅向用户收取0.5%费用,据了解用户通过区块链金融网络OKLink向菲律宾汇款,所需费用低于WesternUnion和SWIFT这样的老牌汇款公司,OKLink的费率还低于新兴转账公司Transferwise,后者汇率也高的惊人...

另外OKLink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给予独立转账汇款公司新的收益机会,来支持他们发展,帮助他们以更高性价比的转账汇款服务来提升他们的用户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