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31 15:12

古永锵不再担任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职务

《古永锵不再担任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职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酷土豆集团联合出品《黄金时代》产业影响力再彰显

4月15日,电影《黄金时代》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导演许鞍华、编剧李樯携汤唯、冯绍峰、郝蕾、王千源、张译、唐艺昕等主演亮相。出品人及制片人覃宏、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朱辉龙等出品方代表悉数出席。《黄金时代》由星美影业、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优酷土豆集团等联合出品。

优酷土豆《星映话》半年盘点之海外合作篇

优酷土豆《星映话》自开播以来,已成为网友们的观影风向标。随着人气攀升的还有节目日益凸显的电影营销价值。目前,《星映话》是热门影片首选的营销阵地。除了国产电影,越来越多的海外大片也纷纷主动入驻《星映话》,为节目提供独家的影

优酷土豆遭美国知名律所调查:股价暴跌逾10%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周五宣布,将代表投资者对优酷土豆(NYSE:YOKU)展开调查,导致该股当天暴跌逾10%。此次调查希望了解优酷土豆及其部分高管和董事是否违反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案》

古永锵证实优酷网将加入央视奥运公益传播

优酷CEO古永锵今日对腾讯科技证实,优酷将加入央视奥运公益传播。这表示,优酷网没有和央视就奥运视频的商业点播授权最终谈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