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8 14:07

雷军感动ing!疯狂米粉为买小米MIX从乌干达回国 通宵排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消息:小米MIX到底有多火?看米粉的反应就知道了。今天凌晨,网友@暖心5604449548在微博上发文称,自己为了能买到小米MIX,特地从乌干达赶回杭州通宵排队。并@雷军、林斌等老总,跪求小米MIX的购买渠道。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该网友还在微博上抛出了自己的护照以及通宵排队的照片。并称为了排队预约,自己差点和安保吵了起来。

随后,雷军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很感动。网友纷纷调侃称,雷总应该至少给人家个f码,或者送人家一台工程机什么的。也有网友表示质疑,称该网友若真的是米粉,怎么不事先了解清楚呢?发布会上都说了4号开售。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微博显示来自iPhone7,试想一下,拿着iPhone7的忠实米粉,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