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8 11:17

小米确认!陈彤出任一点资讯总裁并继续任小米董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8日消息 昨天,有爆料称小米副总裁陈彤将出任一点资讯总裁,并称其近日将离职小米,回归媒体。针对昨日的传闻,小米公司发言人今天做出了正面的回应,正式确认陈彤将出任一点资讯总裁,重点负责内容运营、产品运营以及公共关系事务。

小米公司发言人称,这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一点资讯董事会商议决定的结果,陈彤先生除担任一点资讯的总裁外,还将继续代表小米担任董事。相信陈彤的加盟,将为一点资讯带去更大的质变。一点资讯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性内容聚合平台,拥有全球首创的兴趣引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趣、有料、有用、有品的新闻资讯。

公开资料显示,陈彤于1997年4月加盟新浪前身利方在线,2002年出任新浪网总编辑直至离任,曾在新浪十七载,是第一波将网络门户概念引入国内并创造辉煌的人,对奠定新浪在中国门户地位起到不可磨灭贡献,被赞誉为“中国网络新闻教父”。离开新浪后,作为小米天使投资人的陈彤离职后选择了小米,出任小米副总裁,主管负责内容投资与内容运营。

而,此次陈彤出任一点资讯总裁也并非偶然。据了解,在小米担任内容副总裁期间,陈彤和一点资讯也有很多合作,2015年2月,陈彤曾代表小米出席一点资讯的融资发布会,而在此之前,小米已经成为一点资讯仅次于凤凰新媒体的第二大股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