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8 11:03

联想企业网盘:企业级产品更需专注与专业

《联想企业网盘:企业级产品更需专注与专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金山快盘及新浪微盘等一系列网盘陆续停止免费服务后,360云盘最终也宣布停止免费个人云盘服务,转而攻向收费的企业级市常众多免费网盘逐一关闭再次证明免费服务模式无法支撑网盘产品稳定运营,而收费的企业市场服务模式才是长久之道...

十年以来,联想一直专注于企业市场,一方面是因为网盘对于企业用户来讲更有价值,另一方面,企业市场对于联想来说能够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毕竟当企业数据在平台上达到一定积累量,黏性自然会高...

联想还设有专门的安全职能部门,会与第三方合作,让其不断地向联想各类产品放火,所以联想企业网盘是经过真枪实弹检验的安全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