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8 10:37

“战神来了”!一点资讯官方宣布陈彤加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8日消息:“我们战队来了大神”@老沉!一点资讯官方宣布原小米公司副总裁、前新浪网总编辑陈彤以总裁身份加盟一点资讯。

一点资讯称原小米公司副总裁陈彤加盟一点资讯,担任总裁一职,同时兼任凤凰网联席总裁,并继续代表小米担任一点资讯董事。履新后,陈彤将全面负责一点资讯的内容、产品运营和公共关系等工作,以及凤凰网内容运营管理。陈彤表示,将凭借平台的技术和内容优势,带领一点资讯打造一个现象级的移动内容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1998年,陈彤出任新浪新闻中心主编,随后在新浪任职17年,被誉为“中国网络新闻教父”。2014年10月22日,陈彤离职新浪。同年11月,加盟小米,出任小米副总裁,主管负责内容投资与内容运营。

另据了解,2015年2月,一点资讯宣布获得凤凰新媒体累计7000万美元投资,交易完成后,凤凰新媒体共持有一点资讯的股份达到46.9%,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同年11月,由陈彤操盘,小米千万美元入股一点资讯,持股30%成为第二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Uber中国高级副总裁柳甄加入今日头条,如今一点资讯也迎来了陈彤,是否意味着资讯平台大战已来拉开帷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