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6-10-28 09:27

短视频分享在全球火了 但鼻祖Vine却被东家“枪毙”

《短视频分享在全球火了 但鼻祖Vine却被东家“枪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MISS D舞研社》炫酷上线两三分钟APP

近期,两三分钟APP独家上线短视频《MISS D舞研社》开创了短视频的舞蹈新潮流,舞者的炫酷登场,让大家眼前一亮,为之震撼。飘逸的舞姿,矫健的身影,深受网友称赞。此次两三分钟平台另辟蹊径,将舞蹈之美和短视频相结合,让更多的人在短时间内体会到了舞蹈艺术的魅力,节目一播出,就引来众多热评。舞风新颖,吸引观众的眼球舞蹈表演是一种表演艺术,更是一种情感的体现,舞蹈能够表达出丰富的思想情感,展现出一定的艺术形态,并?

《五条》IOS中国榜单直追Twitter,这是来自何方的神秘力量?

最近,在IOS中国区的新闻应用榜单上,有一抹红色异军突起,在竞争激烈的新闻资讯领域挤进了前 20 的位置——它就是《五条》。巧合的是,在第二十名的《五条》前面一名的,正好是大名鼎鼎的Twitter。 当然在中国市场上,Twitter并不是什么强力产品,但《五条》又是何方神圣,能够在上线短短两周的时间里跻身新闻榜单前 20 呢? 【“低调”的区块链玩家】 根据《五条》官方的介绍,其定位是一款“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

短视频平台:内容和变现竞争加速

“现在就是原创短视频最美好的时代。”美图CEO吴欣鸿在美拍三周年生日会上发表演讲时说道。自 2016 年起,短视频以势如破竹之式快速进入到大众的视野中。除了以快手、美拍为代表的原有的头部视频平台持续发力外,以Faceu为代表的新兴平台也在不断涌现,而传统平台也在不断分化和发展,今日头条、腾讯天天快报、百度视频也在迅速布局短视频并加大发力。但进入 2017 年,伴随着微视的出局,寡头独占的格局正在悄然显现。所谓城头变幻

内测期间,梨视频旗下栏目播放量超30亿次

当大部分人获取信息的渠道被数据和算法所垄断,内容行业很热闹,但也很糟糕。门户网站时代的主编大佬陈彤入职一点资讯之前接受36氪时直言现在媒体行业内容数量在变多,质量却在下降。新媒体澎湃的前CEO邱兵对此也有同感,他认为内容生产体系正在被破坏,导致内容的价值在当下被低估。在离开一手创办的新媒体澎湃之后,邱兵仍旧把创业方向固定在了媒体领域。尽管现在内容创业的环境并不像前两个季度那么火爆,例如大的平台方例如今?

Twitter完了!产品改变将背离生态系统

从表面上来看,Twitter似乎只不过是进入了似曾相识的另一个年头。开发者满腔怒火,所有人都威胁要离开;或者说,至少有数百人如此。还有传言称,开源竞争对手将浮出水面。Twitter完了,可能。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点视发起国内首次短视频征集评选计划

随着互联网新媒体产业的不断进化,如今各个自媒体都在转型做好玩有趣的视频,用户从传统的阅读浏览习惯到如今参与创新制作和海量浏览的参与互动,短视频平台因此应运而生,其中点视更是以全新的角度出发,成为国内第一家将优秀短视频自媒体聚集起来征集并评选作品的短视频平台,一时间受到众多自媒体以及用户的关注。点视这个关于自媒体团队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的“破竹计划”活动,意在通过此次具有奖励机制的活动形式来吸引行业中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Twitter 拒绝广告将如何生存?

Twitter 合伙创始人Biz Stone 近日表示,他们不会在他们的社会媒体网络 Twitter 网站部署广告,如果这样,Twitter 如何实现长期生存?在 Reuter 2009 技术峰会上,Stone 表示,他们将来可能会发布支付工具或服务以实现盈利(视频)。

中国最美短视频“一条”和中国最美收音机品牌“猫王·RADIOOO”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8 月 18 日,一条打破从创办以来每天只发一条原创短视频的节奏,推送了 3 条短视频和 12 条音频。https://mp.weixin.qq.com/s/stEr4K9RQElZ9ShZ0U60HQ打开文章就会发现,这是一条对由猫王收音机发起的一场“电台复活节”活动的纪录。“电台复活节”是由猫王收音机的核心创始成员(称F4)策划和举办的一场旨在致敬英国海盗电台的活动。15 位全球知名电台DJ远赴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在一个精心搭建的临时“海盗船”上的直播间里,通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