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7 17:14

一颗赛艇!Google开发者大会12月登陆中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 每隔一段时间都在传的“谷歌重返中国”即将成为现实。谷歌开发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今天正式宣布,Google 开发者大会 将在今年12月登陆中国,并将先后于12月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12月1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分别举行。这是继国家网信办公开表态以来的又一大利好消息。

据公开数据显示,谷歌自2010年宣布搜索业务退出中国以来,已经过去了6年。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谷歌的多项服务在中国都无法正常使用。而这期间,谷歌一直都想要回到中国。谷歌母公司Alphabet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曾透露称谷歌并没有放弃中国市场,他们在大中华区仍保留了大约500名雇员,并在大中华区、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设有办事处,香港的服务器也一直在运行。而此前,谷歌掌门人Sudai Pichai也曾表示对谷歌的业务进入中国持开放态度。

谷歌方面表示,将在这次大会中向中国开发者分享Google各种开发技术和平台,并他们开发更高质量的应用。大会涉及的主要内容包括:为开发Android移动应用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提供的技术分享课程;今年5月Google I/O大会上宣布发行的最新开发工具Firebase;Google Play的最新功能以及全球市场应用发布指南;最新的虚拟技术平台Daydream,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