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7 14:38

邓紫棋领衔群星 开启31日魅蓝之夜

《邓紫棋领衔群星 开启31日魅蓝之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这张倒计时的海报上看到“该具有怎样的爆发力,才能瞬间扣人心弦”字眼,指的应该就是“巨肺小天后”邓紫棋极具爆发力的唱功,另外还有一层意思应该就是指这次演唱会上即将发布的魅蓝新品,寓意该新品在性能表现上同样极具爆发力...

其中SNH48与邓紫棋分别曾是魅蓝3跟魅蓝metal的发布会嘉宾,而这次演唱她们作为返场嘉宾也是乐迷们所期待的,希望在这几天里还会有更多的返场嘉宾出现...

另外硬件方面,魅蓝5将搭载联发科MT6750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存储为16GB,720P分辨率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系统方面将会运行的Android6.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