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7 11:14

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成功“加冕”:正式加入董事会

《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成功“加冕”:正式加入董事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成功“加冕”:正式加入董事会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集团创始人家族的法定继承人李在镕获得了对公司更大的控制权。现在的问题是他将如何使用这些权力。周四,今年48岁的李在镕正式加入了三星电子9人董事会。此举将使这位低调高管对三星电子的管理层和战略需求,包括重组、合并和资产出售有更大发言权。当日三星还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召回Note7利润大幅下降至4.41万亿韩元(约合39亿美元)。这起灾难可能最终导致三星损失超

Note 7危机考验着三星继承人李在镕的领导力

图注: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三星电子的智能手机危机正变得越来越严重,使三星集团继承人李在镕(Lee Jae Yong) 面临首个有关领导能力的重大考验。消息人士透露,本周二,在与三星电子移动业务负责人高东真(D.J. Koh)及其他高管进行一系列电话交流后,李在镕决定让Galaxy Note 7寿终正寝,本来三星电子希望这款备受瞩目的智能手机能在与苹果新款iPhone竞争中占上风。相反,Note 7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韩国检方寻求逮捕李在镕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启程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