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6-10-27 10:41

360云盘转型,企业网盘之路任重道远

《360云盘转型,企业网盘之路任重道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目前国内企业网盘市场已有不少产品,其中以联想企业网盘、亿方云等为主,并已形成以联想企业网盘一家独大的市场格局...

不妨以联想企业网盘为例,联想于2006年开始研发网盘产品,并于2007年正式推出联想企业网盘,并一直锁定企业级市场,通过10年的稳定运营,自然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有不少值得研究的地方...

个人网盘用户对网盘的售后服务需求基本不大,只要网盘保证日常存储备份即可,而企业网盘功能复杂,运用场景众多,强有力且反应迅速的售后服务将更好的支持业务运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