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7 08:37

微软开源Cognitive Toolkit降低了机器学习门槛

《微软开源Cognitive Toolkit降低了机器学习门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机器学习与Kubernetes & Kubeflow

随着人类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已经不满足单纯的使自己变得更聪明,进而在研究,能否让自己的劳动工具也变的智能,从而最大程度的辅助自己。让机器来学习,这种行为就是在这样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众所周知的是,学习是智慧人类特有的行为,其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与挑战。那么,机器学习会解决什么问题呢?对的,你答对了,是在解决我们组织所面对的各种业务问题,包括经营,包括管理,甚至细致到了方方面面;而且,由于它是依托于更具

微软开源Cognitive Toolkit降低了机器学习门槛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Ars Technica)报道,上周微软宣布实现语音识别新突破:其开发的语音转录系统识别误差仅为5.9% ,已接近人类大脑水平。该转录系统基于微软自家的开源软件Cognitive Toolkit所开发,微软于昨日发布了该软件的 2.0 beta版。此前这一软件一直被叫做Computational Network Toolkit(CNTK)。这个使用 MIT 许可协议、经由GitHub 托管的项目给开发者提供现成的神经网络代码,可以用来打造其各自的机器学?

邦盛科技机器学习赋能银行新未来

阿尔法狗(AlphaGo)的成功,让我们发现AI已非昔年靠穷举法赢棋的“深蓝”,而是有了自主推理学习能力。随着客户需求不断变化,银行传统的业务方式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以机器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与知识图谱配合,与规则互补,大大提高了银行的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了整体经济效益,增强了银行在资本市场的竞争力。人工智能赋能银行新未来随着银行业务由原来以单一业务为主的经营结构快速向多元化经营的方向发展,运营、管理、决策成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