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6 15:40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出炉 实力派C罗领跑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出炉 实力派C罗领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2点开始,《法国足球》杂志以每隔两小时公布5名候选人的方式,历时12小时将2016年金球奖的30名候选人全部公开,吊足了球迷和媒体的胃口...

反观C罗的竞争对手们,表现就差强人意...

因为2016年作为体育营销元年,努比亚独具慧眼地选择C罗作为自己品牌代言人,C罗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努比亚为其带来好运,帮其在随后的比赛中逢战必胜,并最终捧起了德劳内杯...

此次C罗入围2016年的金球奖候选名单,努比亚还将会全力支持C罗,助其第四次捧起金球奖奖杯,为自己的足球生涯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