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6 14:29

宝宝用药陷阱重重?“中国药师”冀连梅蜜芽直播教你“避坑”

《宝宝用药陷阱重重?“中国药师”冀连梅蜜芽直播教你“避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药房主任...

宝宝生病了到底能不能用抗生素?家里常备儿童用药是否多余?成人药可以给孩子吃吗?日常给生病的宝宝吃药,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坑”?10月24日,蜜芽5周年庆期间,有“中国第一药师”之称的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药房主任冀连梅登录蜜芽,和蜜芽CEO刘楠一起,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宝爸爸妈传授如何科学给宝宝喂药,并现场解决妈妈们的各种用药问题...

事实上,冀连梅主任的这次直播,是蜜芽5周年庆医生专家直播系列的收尾之作——从10月16日持续到10月24日的专家直播,针对妈妈们在医学方面育儿方面的种种困惑,逐一进行解读、解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