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6 10:46

哪家外卖平台最受中国白领人群青睐?百度外卖安全形象

昨天,中国互联网研究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了《中国白领人群网络外卖市场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占据白领人群网络外卖90%以上市场份额,使用第三方外卖平台白领人数最多的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分居于第二第三名。近8成白领期望更严格的食品监管,同时过半白领用户认为百度外卖安全放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消息昨天

中国互联网研究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了《中国白领人群网络外卖市场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占据白领人群网络外卖90%以上市场份额,使用第三方外卖平台白领人数最多的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分居于第二第三名。近8成白领期望更严格的食品监管,同时过半白领用户认为百度外卖安全放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