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5 16:35

云指携店掌柜参展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云指携店掌柜参展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20日,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云指携新产品多商户店掌柜平台系统亮相展会,吸引了大量的商家的围观和体验,并与部分用户达成了意向合作...

本次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世界互联,智造未来”为主题,既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的展示推广平台,也为传统行业联接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拓展交流合作渠道...

店掌柜是云指为中小企业量身开发的电商平台系统,以“企业自建电商平台,代理经销商入驻”为核心,打造“平台店铺+商户店铺+分销商+代理商+粉丝模式”,帮助企业搭建自己mini的京东电商模式,完美实现商家代理店中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