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5 11:24

富士通Lprin 1:标签打印机中的“小确幸”

《富士通Lprin 1:标签打印机中的“小确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标签在生活中很多层面都拥有切实的价值,如服装吊牌、快递物流单、医疗标签,以及银行打印凭证与餐饮消费单,这些细小又繁多的应用场景组合成了我们的生活,也让富士通Lprin1热敏标签打印机成为标签打印需求行业办公的重要帮手...

在打印应用上,富士通Lprin1支持条码二维码打印,打印分辨率为203dpi,可支持最大打印宽度108mm,每秒100-120mm的打印速度...

登陆京东富士通官方旗舰店(http://item.jd.com/3052017.html),选购属于您的“小确幸”富士通Lprin1热敏标签打印机,将生活与工作,把握在自己手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