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5 10:08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

《前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出任58同城首席营销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声讨58同城之六大罪状

58同城不仅仅是一个公司,而且是一种行为。现在演变成“无耻”“流氓”“骗子”等相关词汇的代言词。如果有人对你说:“你这人太58同城了”,那你就要反省一下,好好想想看是不是哪儿得罪对方了,竟然用这么恶略的词汇来讽刺你。这句话不但侮辱了你的人格,还侮辱了你的

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破万

近日, 58 同城、安居客针对工作在一线、新一线城市, 18 到 40 岁的职场女性进行了工作和生活状态调研,并发布了《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深度刻画职场女性画像。据报告显示,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五成职场女性每天工作 8 小时以上,31- 38 岁的高学历女性收入最高,而三成女性无法平衡工作和生活。 人事/行政/后勤岗位女性扎堆,近三成职场女性薪资过万 据 58 同城、安居客《 2019 年职场女性就业安居报告》显示

58同城模式之痛:都是人多惹的祸?

近两个月来,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的市场费用骤减,不仅“神奇的网站”广告销声匿迹,连百度上的广告都已不见踪影。

58同城“放心服务”新增6大服务类目 精准匹配优质商家确保服务质量

过去,消费者在网络平台选择服务需要亲自“货比三家”,而如今,在58同城“放心服务”的支持下,用户在线留下自己的需求,就可以由平台自动匹配优质商家,随即提供线下服务,平台全程监管确保服务质量。近日,58同城升级“放心服务”,增设6大服务类目,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增6大服务类目 58同城“放心服务”再升级 58同城“放心服务”刚上线时,首先向搬家、装修、保姆、保洁、工商注册、租车、宠物、招商

58同城带你来看营销58计第二期:团队篇

古有兵法奇书《三十六计》,共分六套,即胜战计、敌战计、攻战计、混战计、并战计、败战计,每套各包含六计,总共三十六计。《三十六计》乃为帅、为将必读之书,今有为商必阅“营销58计”,分列boss篇、团队篇、装备篇、策略篇、人际篇等七篇,共58计,是战场厮杀的锦囊,出谋划策的心法。

神奇之匙承启未来,58同城神奇月联动会销全面启幕

在互联网+思潮影响着全球市场经济下,58同城作为世界第一大生活服务类平台,不断的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不但在2015年变革创新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更是与赶集网合并,整合了更多的渠道资源,为众多渠道合作商打造出更为庞大的交流平台,精准定位、智能服务,实现全社会资源最大化的合理利用。58同城,正在以一种传承与创新的形式,用其神奇的方法在悄然的改变中国百姓的生活。

厦门置强房产用品质服务赢58同城“中国好商家”荣誉

链家地产与搜房网的决裂,让房产中介市场再次走向风口浪尖。昔日的合作伙伴成为竞争对手的故事比比皆是,两大市场巨头的反目无非是线上平台和线下渠道的利益失衡导致,但透过媒体的分析我们注意到,房产中介正在因互联网变得越来越开放,传统的房产中介发展空间正在缩小,“触网”成为必然。

58同城:确认过眼神,你就是我要“招”的人

“确认过眼神”这个梗,最近经常听到,简直就成了百搭梗。该词原本是林俊杰的歌曲“醉赤壁”里面的一句歌词,完整的歌词为“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这首歌08年就发行了,没想到10年后歌词又火了一把。就这么简单的一句“确认过眼神”席卷网络,成为热门语录,说啥之前都要加上它,仿佛不加“确认过眼神”,说的话就不能让人信服。顾名思义,“确认过眼神”就是可以从对方的眼神中得知(得知什么?)。其实仔细想想是有科学道理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姚劲波建议“提振中国家庭生育意愿” 58同城以人才供给满足有孩家庭育儿需求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代表、58同城CEO姚劲波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多措并举提振中国家庭生育意愿的建议》。姚劲波表示,当前生育率持续低迷,将会给社会带来劳动力短缺、老龄化和经济活力下降等消极作用。他建议通过生活补贴、教育支持、取消社会抚养费等鼓励政策提振家庭生育意愿。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以优质家政服务解放“有孩家庭”双手,使更多父母从“照顾家庭”中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