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4 20:09

大疆发布禅思Z30云台相机 加码行业应用市场

《大疆发布禅思Z30云台相机 加码行业应用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市场份额仅次于大疆,零度智控借柳岩助攻消费市场

IDC最近发布了《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数据首次出现了巨大的变化。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航拍无人机市场出货量前三名厂商分别为大疆、零度智控、派诺特,其中大疆占据52%的市场份额,零度智控攀升至24.3%,大疆的份额首次出现了下降,而零度智控凭借口袋无人机DOBBY成为了仅次于大疆的消费品牌。今年以来,无人机市场整体看好,出货量在高速增长中,尽管三季度大疆份额下滑,但总量仍相当可观,在

无人机智能时代来临——精灵4视觉追踪篇

Phantom 4的面世掀开了机器视觉进入了实用场景的序章。智能跟随依靠机器视觉躲避障碍,依靠机器视觉识别目标,机器视觉的应用使得Phantom 4不再是一台提线木偶,而是拥有了有一定自主飞行能力的空中机器人。

大疆携重磅新品入局企业级无人机市场,定义优秀产品标准

2012 年开始,大疆发布了Phantom精灵系列,消费级无人机市场从此驶入快车道,直至今年仍维持着每年三位数的复合增长率,已成长为一个百亿级别的中型市场。有人说是大疆开创了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笔者并不同意这种说法,市场需求一直在那里,只是迟迟没有出现足够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而如今的企业级无人机市场,企业用户需求明确且强烈,并且有较为充足的预算支撑,但是目前仍维持百家争鸣的平衡,一是不同行业对企业级的无人机定?

大疆发布禅思Z30云台相机 加码行业应用市场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DJI大疆创新今日发布禅思Z30远摄变焦云台相机。据悉,禅思Z30拥有30倍光学变焦和6倍数码变焦,可与大疆经纬M100和M600飞行平台结合,为各种行业应用场景提供无人机航拍技术保障。在巡检、安防和搜救等行业应用中,无人机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去年下半年,大疆成立行业应用部,这也标志着大疆全面进入无人机行业应用市场。发布会上,大疆行业应用总监徐华滨表示:“我们想让社会各界了解到,大疆的

大疆重锤出击飞控市场,将颠覆更多传统行业

近年来,无人机发展速度令世人惊讶。现时我国已有300至400家民用无人机企业,在全球民用无人机行业中,无疑是领军人物。据UBM最新的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出口无人机89.1万架,同比增长427.2%,供应全球约70%的无人机需求。

妈妈我们再也不“黑飞” 主打自拍的口袋无人机盘点

今天笔者就来盘点一下市面上在售的几款无人机,看看他们都有什么特别之处,又是否值得购买?

大疆前员工泄露公司源代码被判罚款20万 有期徒刑六个月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近日,深圳法院对大疆源代码泄露案做出一审判决,综合考虑犯罪情节以及自愿认罪、有悔罪表现,以侵犯商业秘密罪判处大疆前员工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人民币。据悉,这些泄露出去的代码,已用于该公司农业无人机产品,具有实用性,该次事件给大疆造成经济损失116. 4 万元人民币。

大疆慧飞会成为无人机培训的新选择吗?

随着六月初大疆“慧飞”培训中心的成立,无人机培训又在网络上火了一把,成功在百度搜索指数的曲线图上掀起一波小高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