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4 16:02

柳甄将加入今日头条 或负责国际业务

《柳甄将加入今日头条 或负责国际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今日头条2018年度家电行业指数报告:重构信息连接与用户关系

2018年家电市场危机与挑战并存,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等因素的多重作用下,转型、变革、调整成为家电行业的主旋律。本次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的主题是“AI·智慧生活”,智能家电、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今年展会的主要看点,演绎着新时代智能科技驱动下的美好生活蓝图。在充满变革的时代,家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的新征程? 3月15日,巨量引擎举办“智数未来——巨量引擎家电行业指数发布会”,开启对家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传四款资讯类应用将被下架 今日头条回复:我们也在了解情况

【TechWeb报道】4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开始朋友圈中就开始疯传,四大新闻类APP在下午3点在各大应用即将下架,并且有报道称国内几家应用商店厂商反馈称,已接到有关部门下发指令。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今日头条华南盛典举行 国美华人金融获营销创新企业奖

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盛典还评选出一批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方面做出杰出成绩的企业。其中,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荣获营销创新企业奖,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骄傲。 与会专家表示,从世界范围看,企业走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未?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抖音出海“揽客” 今日头条国际化最忌惮谁?

今日头条又要讲国际化了,这次是上线还不到一年的短视频应用抖音。 2016 年 9 月推出的抖音是国内短视频风潮中的现象级产品,但在国内仍面临秒拍、美拍、快手等激烈竞争,抖音却着急出海“揽客”。今日头条的压力来自一款中国团队打造的海外音乐短视频社交产品——musical.ly。 在国际赛场,今日头条所面临的压力或许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在近乎红海的竞争环境下,既有Facebook、Snapchat这类占据统治地位的社交巨头,还有一家他们

新媒体运营:快速“互粉”好,还是利用优质内容涨粉好?

近日,新媒体平台开启了互粉之风,每个自媒体人都在不遗余力的玩“互粉”,对于互粉而言,褒贬不一,蝙蝠侠IT,运营今日头条自媒体号有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但也是颇为感悟。面对,上述问题,蝙蝠侠IT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对立的问题: 无论是快速涨粉,还是靠内容慢慢积累,都是涨粉的一个渠道而已。 对于头条号运营者而言,任何的选择都是以目标为导向的。 如果你短期有涨粉的KPI压力,那么自然是快速涨粉,如果没有相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