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4 14:42

罗永浩从阿里赎回了质押股权 或得益于新品M1销售情况

《罗永浩从阿里赎回了质押股权 或得益于新品M1销售情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3M助力阿里巴巴全球大规模液冷集群

全面践行“绿色科技”理念,3M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一届“绿色科技”的双11。2135 亿元成交额,6. 01 亿消费者,17. 18 亿条/秒峰值计算处理能力, 2018 年的阿里巴巴双 11 狂欢节再一次刷新了历史。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全球消费者的狂欢日,更是名副其实的全球前沿技术的演练场。作为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节能理念的核心“黑科技”,3M氟化冷却液助力浸没式液冷服务器集群,全程见证、并经受住了阿里巴巴 2018 年双 11 巨大的考验?

“锤云社”返场!“班主”罗永浩空降斗鱼直播

10月18日,一年一度的科技届“春晚”,锤子科技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上演。会上,锤子科技发布了全新的M系列产品,“班主”罗永浩用3个多小时的“单口相声”介绍了M1和M1 L两款机型。虽然无论是从发布会准备还是新品配置上,锤子科技都体现了相当的诚意,但还是有很多锤友感叹今年“锤云社”封箱过早,还没看够就要等来年了。说再见太早,罗班主带队返场斗鱼但是,演出结束还可以有返场。日前,“班主”罗永浩决定带领“锤云社”返

罗永浩:今年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春天新手机有惊喜

1月13日下午,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极客公园2017年 GIF 大会,和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畅谈锤子科技这些年来的一些变化,同时还透露了未来一年锤子科技的一些发展方向。 谈手机:将更多精力花在实用性上,春季新品一定有惊喜在谈到2017年的手机新品时,老罗在回顾了这几年来做手机的经验后透露:2017年的手机新品一定会在春季发布,不会再重新定义春天。在去年的锤子M1发布会上,大爆炸(Big Bang)和一步(One Step)两个操作系统级?

阿里巴巴发中期业绩公报 上半年营收增两成多

8月13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HK.1688)发布中期业绩公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会员破记录增长,“中国供应商”会员增长一倍至70,453名,诚信通会员增长36%,会员达到441,799名。其中,付费会员首次突破50万大关,达到531,471名。

设计与性能“齐飞” 开学换新机首选锤子M1

辞旧迎新,新年换新机想必也是不少学生党的新年愿望。不过面对茫茫“机海”,如何选择一款既好看又实用的手机却又难倒了不少同学。所以,小编借此机会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设计与性能齐飞的手机——锤子 M1。 锤子科技近期在上海推出了M1与M1L两款手机新系列旗舰手机,这两款手机在配置上大致相同。比如无阉割版骁龙821处理器、前置按压式指纹识别、索尼2300万像素摄像头、双卡双待全网通、32/64 GB ROM以及4GB或6GB LPDDR4内存。不同?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新功能惊艳无比:锤子M1全渠道现货开售

锤子科技在 2016 上海新品发布会上不仅新推出了两款M系列旗舰手机,而且为系统加入了两项令人惊艳的新功能:「大爆炸 Big Bang」和「一步 One Step」。这两项新功能让以系统为傲的锤子手机如虎添翼,在发布会当天锤子科技就表示M1的备货已售罄,之后一段时间更是一机难求,不过,锤子科技迅速调整,如今在锤子科技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都有现货销售。而在系统更新到 Smartisan OS v3.1 之后,我的 T2 也体验到了这两款极大提升操

富途证券:阿里巴巴如何布局未来产业?

自今年以来,阿里巴巴的股价经历了翻倍的涨幅,尽管近期受到缩表大盘不利影响,但根据高盛的预测,由于中国的零售环境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因此阿里巴巴无疑是其中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其股价依然能上涨17% 目标价为211美元。高盛认为,线上交易大约只占目前中国的总体零售销售额的14%,因此阿里巴巴仍然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那么,阿里巴巴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够保持着如此高速的增长?布局云计算与人工智能领域。在华为、腾讯和阿里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