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4 11:11

商业金融悦读会:国际金融与中国动力

《商业金融悦读会:国际金融与中国动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场,商业金融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高力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亚太区原主任阿努普·辛格(AnoopSingh)、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前主任李保民、中国人民银行国际司原司长张之骧、企商在线CEO王熠等40余位来自金融管理部门、科研院所以及金融实业界的商业金融师就国际金融、前沿应用技术与中国动力等内容进行卓有成效的交流探讨...

为促进商业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完善商业金融生态环境、提高商业金融的运营效率,满足中国商业金融多层次资本市场中所涉及的各类交易业务的落地,商业金融师与部分企业代表结合悦读会的主讲嘉宾的发言内容,就国际金融、科技金融与金融创新结合本行业本职工作,都阐述了悦读的心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