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1 22:24

百度入局云计算晚不晚?百度云总经理刘炀这样说

《百度入局云计算晚不晚?百度云总经理刘炀这样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入局云计算晚不晚?百度云总经理刘炀这样说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百度公司日前宣布,对旗下百度云计算品牌进行全面升级,原面向企业的“百度开放云”正式启用“百度云”品牌。同时,“百度云盘”个人云服务正式更名为“百度网盘”。那么,品牌升级后的百度云将会如何发展呢?对此,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表示,百度云定位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市场“爆发”其实只是“刚起步”。在刘炀看来,云计算已经被互联网企业接受,但它进入传统企业从今年才

牛气!百度云受邀成LF Edge创始成员 参与定义未来边缘计算方式

中国公司不再只是技术发展的分享者、受益者,正在积极成为贡献者。 1 月 24 日,Linux Foundation(Linux基金会,以下简称LF)宣布正式成立旗下子机构边缘计算基金会LF Edge,旨在建立边缘计算统一开源框架。百度云受邀成为创始成员。百度云和LF Edge还将在百度开源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https://github.com/baidu/openedge)展开深度合作。(Linux Foundation官网报道)Linux基金会总经理Arpit Joshipura 表示:“边缘计算的市场机遇遍

百度云智能物联网产品价格最高下调90%,技术红利持续释放

日前,百度云宣布对天工智能物联网平台产品进行全线降价,其中物接入降价幅度达到75%,而时序数据库降幅高达90%。降价之后,每发送 100 万条消息费用最高仅 1 元,每写入 100 万数据点费用最高仅 4 元,且 5 年内存储免费。 据悉,此次物接入和时序数据库实现大幅降价,除了规模经济的作用外,还得益于百度云多个方面的技术进步。 多项技术取得突破,天工产品实现大幅降价 百度云天工智能物联网平台作为国内最早提供一站式、平台?

百度电视云,告诉你电视新“看”法

电视盒子、智能电视快速兴起,抢占用户客厅将成为2014年互联网厂商共同发力的方向。从硬件设备到电视系统以及第三方软件应用,再到用户的认可度方面都将更加成熟,并且用户在电视应用的选择上也将更多元化。

百度云向你抛来一大波七五折福利

继百度开放云更名百度云实现品牌战略再升级后,云基础产品又迎来一波抢购热潮。众多有上云需求的企业客户一直关注着百度云的后续动作。近日,百度云隆重开启云生态专场,全场七五折起购的活动力度欲将“云狂欢”进行到底。全场七五折起购,百度云全面降价据悉,百度云品牌升级促销活动以“在云端见未来,无促销不狂欢”为主题,在2016年10月21日至11月3日活动期间,凡购买活动产品如云服务器(BCC)、弹性公网IP(EIP)、关系型数?

新网互联百度云主机大放血!折扣前所未有,最高5折!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在新网互联官网进行购买百度云BCC主机的用户,将享受到超低折扣优惠。购买时间越长,折扣越低!百度云BCC服务器,是基于百度虚拟化技术及分布式集群操作系统构建的云服务器。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构建包括网站站点,移动应用,在线游戏,企业级服务等在内的任何应用与服务。一、活动时间:长期有效二、活动内容:官网购买百度云BCC服务器,即可享受折扣优惠。百度云服务器BCC,购买时长超过 1 年即享

品牌升级后的百度云如何发展?总经理刘炀这样跟媒体说

10月19日,在中关村创业街的一间咖啡厅,百度云计算事业部总经理刘炀与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谈当下的云计算市场,以及刚刚完成品牌升级的百度云的发展机遇。在刘炀看来,百度云的优势不仅仅是人工智能,还有技术创新的企业文化、连接消费者的经验以及聚焦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百度云定位于“云智数”,云计算市场“爆发”其实只是“刚起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位一体的定位已经非常清晰,刘炀认为百度云定位的这个市场仍

三分钟解决网站困境 百度云加速亮相百度世界引关注

今年互联网发展进入“深水区”,中国互联网发展正在从“数量”转换到“质量”,优胜劣汰效应明显,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同时,层出不穷的安全问题也成为网站发展的最大拦路虎。作为互联网生态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网站如何快速成长适应当下趋势,实现持续健康发展?这是站长们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

百度云顺利通过atsec的PCI DSS合规评估

1月30日,百度云通过了atsec基于支付卡产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s)v 3.2.1版本的符合性评估,这也是百度云首次通过PCI DSS数据安全标准符合性评估。PCI DSS,全称Payment Card Industry (PCI) Data Security Standard,是由VISA、MasterCard、JCB、American Express、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五家国际卡组织共同制定的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是目前全球最为权威的支付卡产?

百度云BCC/RDS正式支持Windows Server 2016与SQL Server 2016

云基因-百度造百度云是百度基于 17 年技术积累而为公有云需求者提供的具备稳定、高可用、可扩展的云计算服务,目前已推出了智能大数据平台——天算、智能多媒体平台——天像、智能物联网平台——天工、以及人工智能平台——天智四大解决方案。而在这些强大的平台级解决方案背后,是由众多优秀的基础云产品提供支撑,这其中又以云服务器和云数据库为明星级代表。百度云一直以来致力于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基于业界领先版本的云上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