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1 17:00

专注效果!移动广告营销平台“鹰眼”搏击长空!

《专注效果!移动广告营销平台“鹰眼”搏击长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鹰眼作为爆米花视频旗下的移动广告营销平台,将利用爆米花视频的流量优势,与众多合作伙伴打造移动联盟,成为短视频行业中效果最好的广告平台...

精准的内容匹配,将效果最大化...

“Always-Online的特征、移动端越来越精准化的信息推送,以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网民增长,这些都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标签,广告主或者说营销者需要结合移动属性进行营销,才能实现更好的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