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0-21 14:29

平安好医生:医疗设备走向高精尖 或将开创慢病管理新模式

《平安好医生:医疗设备走向高精尖 或将开创慢病管理新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且据国家卫计委统计,2015年中国医疗卫生费用达到39517亿元,慢病患者的医疗费用高达28000亿元,慢性病在我国疾病负担中所占比例超过70%,造成了极大的经济负担...

并且其中明确指出:要在高性能医疗器械领域实现以下目标:到2020年,培育10家年销售收入超过15亿元,研发投入强度在10%以上的领军企业,每家企业均拥有年销售额超3亿元单系列品种,各自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进入前5位...

而除了以上提到了一些业务探索与发布外,据相关媒体报道,平安好医生也将积极涉猎医疗终端设备领域,从而为慢病患者在日常的管理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hgpres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