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1 14:02

360云盘宣布倒下 网盘这门生意还做得下去吗?

《360云盘宣布倒下 网盘这门生意还做得下去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盘用户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盘云盘

网盘、云盘这些名字,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熟悉的是我们大多使用网盘或云盘存放过一些资源,陌生的是我们只是用到了网盘的冰山一角。我们总能看到科技大佬们说云是什么、云有多好,但是我们感觉云不就是上传一些东西到服务器上吗?说难听点不就是很久以前就有的FTP吗?其实我们会有这样的想法,一方面是几年前的网盘大战,几乎所有网盘都是主打大容量,而那时候又是中国网民刚刚接触网盘的时候,所以我们先入为主地认为网盘就是一个硬?

网友疯狂下载挤爆360云盘 官方:大家淡定

360云盘昨晚宣布停止个人云盘服务,转型企业云服务,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也就是说,在彻底关闭之前,360云盘用户还有3个月的时间下载备份自己的云端文件。自昨天公告发布后,360云盘便出现访问高峰,一些很久不上线的用户也纷纷登录下载自己的文件,导致网络拥堵,下载速度变慢。

从个人到企业,网盘靠什么竞争?

2016年是网盘行业风云巨变的一年,本以为免费网盘时代的终结已经在360云盘宣布关闭个人业务时划上句号。但12月微云针对普通用户免费存储容量一次调整倒是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将起到一个至关重要的引导作用,这次调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将容量调整成为了 10G。10G的存储容量,对比13年百度网盘、腾讯微云和360云盘为争夺用户而给出的数十TB免费量级来说,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用户除了抱怨和吐苦水外,似乎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阻止免费网盘?

清明出游照片往哪儿存 360云盘记录旅行足迹

今年清明小长假你想好去哪里了吗?今年的清明假期从星期六持续到星期一,非常适合拼假,清明向来是人们踏青赏花、短途出行的时节,小伙伴们都开始计划着新一轮的出游了,当然每一次旅行自然少不了拍照。

无条件全免费 360云盘送永久无限空间

云存储,几年前听起来还是个模糊的概念,近两年伴随云服务的相关词汇曝光率骤增,个人云存储市场成了各路厂商争相抢占的“香饽饽”,现在几乎人人都在用云。去年的“空间大战”,各家厂商先后参战,个人云存储从G时代成功进入T时代

360云盘关闭,文件怎么办?

2016年以来,国内多家网盘陆续宣布关闭,新浪微盘、金山快盘、华为网盘、 “相继倒下” 10月20号,作为国内用户量前三的360云盘也宣布“沦陷”。相信不少用户面临着自己云盘内的重要资料该何去何从的困扰!难道就没有一种既便宜又可靠的解决办法么?那么我们一起来分析下目前市场上几种文件存储方法的优劣。1. 转移到其它云盘将360云盘中的资料转移至其它目前仍未关闭的云盘中去,如:百度云盘或腾讯微云。但是经历了上半年网盘关闭?

“XP正式退役”360云盘永久保障数据安全

从4月8日开始,微软停止为XP用户提供产品更新及安全补丁服务,十三年历史的XP系统终于宣布退役了。数据显示,XP系统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仍有25%,而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70%,用户数量超过2亿人。

经历大浪淘沙后,才看清哪些网盘真正值得信赖

回顾 2016 年的互联网行业,最为遗憾的可要数网盘的动荡了。多个拥有百万用户规模的个人网盘服务商陆续宣布停止服务,简直像经历一场兵荒马乱,我们的资料就跟难民一样,从这家挪到那家,却总找不到安身之所。各家厂商当初许下的承诺“永久免费、永久大容量”等,在 2016 年都“一江春水向东流”了,友谊的小盘说关就关,用户的信心降到了冰点。10 月 20 日, 360 云盘宣布停止服务4 月 26 日,金山快盘宣布停止服务2017 年,网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